高槻泉(AgNO3)

【东卍乙女】暗香

ooc致歉

河田飒也专场,内含一点点内保也

女主心机重,三观不正,受不了别看。

河田飒也第一视角


正文:

(青春时期)

我的初中时代有那么一个女生,漂亮温柔,受人喜爱。

她就坐在我前桌。

每次上课,我都能看到她那柔顺的头发披散在双肩,优美的文胸曲线,以及那股好闻的暗香,总会萦绕在我的鼻尖。

每次考试传卷子时,都会不经意间碰到她的手。那柔软的触觉,仿佛有电流在我指尖跳跃,让我心跳加速。

我想我真是幸运,能坐在她的后面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其他学生总是说我看起来很凶,我并不想这样,所以每天我都对着镜子练习,想让自己看起来像哥哥一样温柔,但都无济于事。

我不太敢跟她说话,害怕在她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。她却似乎不介意我的木讷,对我很热情。

有一次,她跑步不小心扭到了脚,因为当时只有我一个男生,于是我便背她去医务室。她真的好轻,安安静静地趴在我背上,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撒在我们身上,这简直是世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美好。

“飒也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。”她的声音是那么地轻柔,气息洒在我的颈间,痒痒的。那股暗香是如此的沁人心扉。

我想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她……

可是后来,她转学了,我不知道原因。

我很失落,我的前桌空了,再也看不到她柔顺的头发和文胸曲线,也再也闻不到那股暗香了。

她的样貌、声音和那股香味,在我的记忆里逐渐模糊。

我好想见她。

可是我还能再见到她吗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(成年后的再遇)

内保也最近有了女朋友,他说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,还想约她出来和我见面。

我对此并不感兴趣,因为我的心中一直装着一个人,那个可爱温柔的她。

可当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人走向我们时,我的心跳都快要停止了,我想我一定是产生幻觉了,内保也的女友竟长得和她一模一样!

一定是巧合,对吧?!

“飒也,快叫嫂子。”内保也搂住她,向我打趣道。

“不用啦,我初中时跟飒也是同学来着,叫嫂子也太奇怪了──”那个女生嫣然地笑着,她的脸在我眼中逐渐重叠模糊……

我快要窒息了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强忍着不让它掉下来,我转过头看向别处,我想我此刻的样子一定很狼狈……

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笑。

那股暗香骗不了人,内保也的女友就是她,我强迫自己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我是跟内保也住在一起的,可是他交了女友,还是我曾经喜欢过的她。我想搬出去,不想再让自己难堪。

可是内保也却不同意:“你是我弟弟,我答应父母要照顾好你的。”

她也看向我,眼里藏着一丝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
我还是放弃了搬出去的念头。如你所见,我是一个从头到尾被宠坏了的小儿子,总是依赖大哥。

我们的公寓有三个卧室,正好够三个人住。

每次吃饭或看电视时,我都会忍不住往她身上瞟,我知道这种行为很下流,但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我想我得需要在某个地方寻找安慰,不然我会疯掉的。

她拥有一间自己的卧室,但我却常常看到她早晨从内保也的房间出来,脖子上带着痕迹,刺痛了我的双眼。她也不掩饰,反而热情地向我打招呼。

“飒也,早上好!”

“嗯……”

我快要疯了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内保也说他有急事要出门几天,嘱托我:“要替我照顾好她哦!”

我应下了。

现在,我却后悔了。我和她共处一室,气氛简直僵到了极点,我想我得说点什么来缓解一下气氛。

“嗯……你想吃什么?我去做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偷偷瞟了瞟她。

她今天穿了一条白色的连衣裙,头发用发簪束了起来,还画了淡妆。

“飒也能陪我去逛商场吗?我想买点东西。”她冲我明媚地笑了笑。

走进商场,她兴致勃勃地挽着我的胳膊。我很尴尬,不知道如何是好,她身上的那股熟悉的暗香在扰乱我的心。

“你想买什么?”我想通过对话来转移注意。

她嫣然一笑,凑到我耳边低语道:“内衣。”

我的脸顿时红透了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陪她买完内衣的,我整个人都晕乎乎的,只记得服务员暧昧地对她说道:“你男友可真纯情,都害羞了呢。”

她只是笑,也不解释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太不成熟了。

我一个人在阳台抽着烟,吹着晚风。想到今天下午商场的事,就感到心烦意乱。

不知何时,我开始染上了抽烟的习惯。我叹了口气,掐灭了手里的烟,准备回房睡觉。

明明刚才困的要死,现在躺在床上却毫无睡意,窗外渐渐下起了大雨,滴滴答答的声响吵得更睡不着。

半夜,大雨似乎停了。迷迷糊糊间,我听到有人在敲我卧室的门,发出很轻的声响,我以为我听错了。

可一会儿,敲门声又响起了。我不耐烦的起床,打开门,一具柔软的身体突然贴在了我身上,一股熟悉的暗香窜进我的鼻子,我顿时清醒了,一下子推开她。

“你在干什么?!”我的声音带着颤抖,在一片漆黑中,毫无震慑力。

“哈哈─”她清脆的笑声响起,“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,你都起反应了。”

我顿时心中一阵羞恼。

“飒也,你是喜欢我的,对吧?”

“我没有!”我急着否认。

“骗人──白天你看我的眼神那么露骨,早就出卖你啦。”

暗香在扰乱我的理智,我一时间找不到话来反驳。

“其实啊──我也一直在注意你哦。”她的双手攀上了我的腰,“我再问你一遍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…喜欢。”

我终究还是承认了,按住她的手也动摇了。

一切都乱套了……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